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童年记忆”活动

上传时间:2014-12-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童年记忆”活动新闻稿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学生亦在渐渐失去原有的朝气,越来越对现在的生活感到些许迷茫,人们开始在从匆忙的脚步下,怀恋童年的五彩缤纷,回忆童年的纯真无邪。童年渐去,为了唤醒同学们心中那份最初的纯真,文管分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这次“童年记忆”主题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找回曾经最朴实的温暖。

    2014年12月11日晚7点,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童年记忆”活动在B528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有24名参赛同学,他们分为四组进行较量。先进行两场半决赛,获胜者晋级决赛。本次活动共有踢毽子、摸瞎子、IQ鉴定考三个游戏。

比赛开始后四支队伍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在三个游戏中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当然大家也在游戏中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经过激烈的半决赛,二组和四组晋级了决赛。决赛也是特别精彩,双方也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最终四组取得了胜利,得到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越来越怀念童年时光而这次活动使我们唤醒了心中的童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找回曾经最朴实的温暖。使我们仿佛回到了那无忧无虑,自由玩耍的童年。同时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14文化产业管理1班 朱浩然   

2014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