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玩转职场,看我的”

上传时间:2014-05-22

发布者:admin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第二届“我们都是CEO” 职场秀落下帷幕   

 


    你还在为即将面临的工作问题而发愁吗?你还在为面试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怀才不遇而愤恨吗?5月21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四楼放映厅举办了第二届“我们都是 CEO”系列活动之“玩转职场,看我的”职场秀活动。该活动针对我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的宗旨,内容紧紧围绕学院文化建设,突出了“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展示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优秀成果,充分反映了我院师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比赛历经初赛、复赛两轮比赛选拔出五名出色的选手成功进入到决赛中。决赛完全模拟求职应聘场景,以盘古网络有限公司招聘市场助理为前提,每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环节、面试官提问环节、陈词拉票环节等来充分的展示自己。在第一环节中每位选手向评委及观众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讲述自己应聘的优势,以及对职场的看法。每位选手在思想的碰撞过程中,很好地诠释了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以及对当代大学生使命的理解,赢得了在座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在第二环节中,评委与每位选手的互动,让在座的观众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职场的面试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最后一轮的拉票中,每个选手将自己的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尽情地展示自我风采。

 

    \

      选手们在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

\

分院领导、老师与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以及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自己的文体特长为学院、为自己去奋斗,展现当代大学生使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让我们共同期待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明年的第三届我们都是CEO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