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7-06-23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3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B443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重点学习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菠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宋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增强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后,全体党员观看黄大年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以身许国 叩开地球之门》和《生命,为祖国澎湃》。教师张康从同事眼中的好同志、学生眼中的好老师、记者眼中的好教授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享参加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心得,做到“青年无悔、中年无怨、老年无憾”。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五创五强”先锋工作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学院宣传力度不减、学习活动不断的良好氛围。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