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明确方向,破冰前行

上传时间:2017-02-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新学期伊始,于2017年2月20日10:0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胡维革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在胡校长为大家送来新年的祝福声中融洽的召开。会上,胡校长对于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统筹安排,提出四点具体的要求。第一,全院教学、工作室建设、教科研等各项工作要上档次,全面提升学院影响力和感召力。第二,再次重申并深入解读学校对于学院的发展定位,要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办成吉林动画学院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承担起培养学生经营、管理及市场意识的责任。全年承担全校4门通识课程授课工作;落实10个平台工作教学工作,面向全校各学院吸收融合学生加入;承担全校159个工作室,每间工作室8学时的创业课程;承担动画、电影、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相关管理类课程的授课任务。各位教师要明确自身定位,立足专业基础上逐步延伸,确立个人的研究领域。第三,做一个科研“有心人“,在日常教学及工作室建设中逐步积累,总结记录教学工作中的历程,提升教学及科研能力。第四,党建、行政管理及学生工作要突出文管特色,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建成一个文化场,用“场效应”来培养学生。

 同时,胡校长也指出今年的工作仍具有很的不确定因素及困难,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发挥团队意识,攻坚克难,破冰前行。也坚信在刘保庵副院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披荆斩棘,阔步前行。

 胡校长的开篇布局大大的鼓舞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士气,使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学院的各项工作没有理由做不好,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