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工作室立项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6-08-1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8月18日,在B443教室召开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工作室立项评审会议,参加立项会议的人员有常务副校长兼任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胡维革、动画影视平台负责人孙赞、教务处李晶、张馨元和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负责工作室建设的所有教师。

  文化产业经纪人实训工作室、网络营销调研工作室、文化产业大数据调查工作室和C²A文化传媒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就该工作室的性质、学生专业构成、项目内容、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就每个工作室拟立项内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性的改进意见,强调项目一定要结合文化产业具体问题,加强与学校其他工作室的融合,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各工作室的项目内容,以便更好地完成本学期工作室教学任务。通过工作室立项会议的交流与讨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教师对工作室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工作室的实训内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树立了完成本学期工作室任务的坚定信心。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