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上传时间:2016-06-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6月22日上午11:30,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B440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盛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与2015年下半年和2016年上半年新接收的教工预备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誓仪式。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张盛老师的带领下,8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孟子君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为自己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最后,张盛老师对各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牢记入党誓言,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各党员不仅要能认识到组织上已入党,更要促进自己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他要求全体党员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专业学习,塑造党员形象,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能起到旗帜、标杆作用,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