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6-06-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6月22日上午10:00,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44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交流体会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禹心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工党员张盛、王胜男、单双双、赵丹华、张晓鹤。

 支部书记王禹心首先与各教工党员一起进行了关于“两学一做”的专题讨论,强调要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强调党员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教工党员也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这一话题交流了自己的体会,每个党员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单双双老师指出,要常怀“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不懈怠;做工作既不能“做过了头”,但也不能缺位;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课堂上组织好教学,课堂外关心学生成长。王胜男老师则结合自身所教授的《文化资源学》,从红色文化资源角度与大家交流了党员教师将党的知识贯穿到课堂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最后,王禹心书记对支部各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作出了进一步地具体部署。提出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两学一做”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有效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