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我们准备好了

上传时间:2016-02-25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学期,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2016年2月24日下午,于B443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共同讨论本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标准,凝心聚力,向新挑战进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宋菠主持。

首先,康晶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本学期,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稳定有序的教学工作基础上,提升教师培训水准,在平台建设上有所突破,拟建设四间工作室为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提供有利支撑。

会上,行政院长助理宋菠向大家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的主体思路,本学期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责任意识;学工办主任张盛将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考勤等方面与各教师及班主任进行探讨和交流;教务秘书赵丹华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第一周的正常教学及补考工作进行安排;市场营销系主任袁连升将学院工作室建设、运行、项目与大家介绍和交流,初步形成学院工作室建设的合理化方案。

此次新学期会议,明确了思想和目标,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开拓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特色,全力做好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学院发展建设工作。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6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