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明确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的主动性

上传时间:2015-12-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讲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大学生是国家最宝贵的人力资源,是未来社会的中坚,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为了更好地培养和发展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使他们能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站的出来”的优秀分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在B528教室由党总支副书记宋菠老师为全体大一新生和部分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明确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入党的主动性”的党课。

 宋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学校党委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一般程序、基本方法和要求,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说明,并通过实际的范例,对于发展党员工作中主要材料书写标准、要求及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表示愿意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积极参加有关党的活动和自我思想改造,逐步形成高尚、纯洁、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