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建立沟通渠道,确保教学信息有效反馈

上传时间:2015-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主体作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适时调整学院的信息站构成,于10月13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员全体会议,反馈九月份学院教学情况,向新生班级信息员介绍相应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保证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的渠道顺畅,全面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学院院长助理宋菠及市场营销系副系主任袁连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宋老师向信息员反馈了九月份信息反馈的处理意见,再次向全体信息员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信息员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并宣布了调整后的信息站构成。重点了解新生开学后是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大三年级集中实践课程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了解大四年级的出勤情况。由袁连升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授课形式上的问题予以解答。通过信息员反馈的信息,反映出学院整体教学开展平稳有序,学生对于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及教学方法和手段比较满意。

最后宋菠老师对于信息员提出几点要求:1.信息员应具备高度责任心,全面搜集班级同学对于教学情况的评价,认真形成学院的反馈意见。2.对于反馈信息要进行初步的鉴别与筛选,反馈内容要质量高,切实符合实际。3.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加强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学习,在学生中起到正确的导向作用。4.信息员可以随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院,学院一定认真了解实际情况,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信息员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努力,共同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