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上传时间:2015-10-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学校对校园环境卫生的要求。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10月15、16日开展了一次集中性的卫生大清扫活动。全体教职员工非常重视,积极上阵,在进行面上的卫生清理时,特别注意把死角当成主攻方向。

 16日下午王清山书记闻讯到文化产业管理学院进行“微服私访”,他指出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对学校的工作部署行动快、落实认真,这很好。希望以后对卫生工作要注意长期保持。搞一次卫生不难,坚持经常却是不容易的事情,他还对党团活动室的建设提出希望,各项制度要上墙,要有一个党团活动的清新空间。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