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喜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总决赛一等奖

上传时间:2015-06-1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66,由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长春理工大学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总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等30所院校在内的37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代表我校参赛的五名选手经过两天激烈的竞争和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学校还有吉林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科技学院和长春建筑学院。对于组队不到半年的我校参赛选手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半年前成立了沙盘协会,组织学生进行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实训,先后组织了新生入学迎新沙盘大赛和全校公选课的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实训,并从中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加入到沙盘协会中来。半年来,这些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经常在沙盘实验室学习、研究沙盘模拟技巧。在没有电子沙盘的情况下,选手们利用手工沙盘一遍一遍的扮演企业运营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对虚拟环境下企业运营的驾驭能力。为了提高自己的实战水平,沙盘协会这学期初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长春市各高校沙盘模拟巡回赛,可谓跋山涉水、历尽艰辛,走访了长春市10几所高校,收获了丰厚的实战经验。正所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经过了自己的艰苦努力,最后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祝我校沙盘协会的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么秋伟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发言

队员们在认真研究经营方案

收获的奖杯和证书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的“小胖”么秋伟(左一)、“刀客”赵宏伟(右三),“小鲜肉”刘玉轩(右二)、“成熟哥”施曙光(右一)、传媒学院的“侠客”徐佳阳 (左二) 。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