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9-08-1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813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1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常务副院长谭悦对2019-2020第一学期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对新学期的学院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国际化建设,慕课与微课、双语课程以及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新学期的重大活动,各大赛事以及迎新、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特别强调了本周教学准备周的相关工作,要求各系(室)会后在上学期期末教学研讨的基础上,再次集合进行集体备课,各系负责人要组织好集体备课和研讨活动,全体授课教师要认真撰写教学文件,核对课程表,调试多媒体设备,确保顺利开课。

其次,院长助理张加霖对新学期的平台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析,期中关于平台项目的相关内容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并将新学期的平台立项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助理袁锐对新学期的补考、迎新、教师教学水平现场授课考核的细节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根据本学期将要进行的教师现场授课考核,为了让各位教师充分备考,我院互联网金融系主任杨振凯对各位专职老师进行了培训。他主要就现场授课考核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各位专职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如何优化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与此同时,杨振凯主任针对基础型教师以及双师型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的不同特点进行了分析,并且对其考核时应该注意的环节分别进行了剖析和讲解。此次培训对我院教师而言如获至宝,受益匪浅。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