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9年力行杯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工作总结

上传时间:2019-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组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度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化产业商学院全面、积极配合本次大赛项目申报工作。

我院为了提供更优质项目参赛在总结以往比赛经验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力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报名阶段我院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向学生宣讲互联网+大赛的内容及形式,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互联网+大赛,从而提高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使学生能更积极的完成参赛项目。于此同时,学院还就指导方向和放大等方面对指导教师进行了专项培训

阶段4月17日-4月24日我院分成三个评审小组对报名38组项目进行预审,预审期间,各项目负责人表现积极踊跃,情绪高涨,专家评审认真负责,逐一提出修改意见方向明确,掷地有声

阶段在指导教师的意见下,我院将突围的项目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打磨4月30日进行了复审答辩。在评审专家的层层筛选下最终选出5项最优秀项目和9项最有潜力项目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2等奖,王胜男、于剑昀、吕琳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并且在经过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我院的赞赛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荣获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3个、铜奖项目2个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春盛会”我院将积极推动更多师生参与大赛,并希望我校及我院学生能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