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树立寝室文化 弘扬优良学风——文化产业商学院寝室卫生检查

上传时间:2018-12-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保证学生安全,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2018年12月19日上午8:30,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谭悦、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助理袁锐、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的带领下,与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寝室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内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等违规现象。院长和主任重点强调了违规电器这个敏感问题,提出违规电器无论如何都不能使用,这是全校同学安全的重要保证。只有保证了全校学生的安全,吉林动画学院才会发展得更好。



  宿舍是我们平时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清洁的宿舍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为此文化产业商学院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学生的宿舍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卫生意识和责任意识。此次检查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达到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的目的。



  此次检查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使文化产业商学院的领导对全体同学的寝室卫生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文化产业商学院将继续通过宣传引导、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为广大吉动学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