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创造明天 创启未来----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一院一品系列活动“我是CEO”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打造的品牌活动“我们都是CEO”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结合“新文商”的定位,也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挖掘学生中的创业人才,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我是CEO”系列比赛的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1月30日,在F楼青春剧场隆重举行。副董事、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学工部部长王晓岩、招生与就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静、学工部副部长刘宝雨出席了活动。此次比赛决赛的现场评委阵容强大,由文商学院副院长赵媛、副院长罗文坤、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学系副教授杨锡彬、“MATCH·马马也”广告公司创意合伙人郭洪四位重量级专家组成。

 

\
 

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先后在活动开场致辞。两位领导鼓励进入决赛的选手要充满自信,尽全力展示自己的项目,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最大程度的锻炼自己,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今年的“我是CEO”比赛11初开始启动,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52组400余名学生参与,经过一个月的比拼与角逐,共有6组创意在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通过PPT、视频、演讲等方式,将参赛项目的创意对评委和观众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天马行空的创意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座专家的专业点评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受到了众多老师及专家的一致好评,这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空间,也为学校和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中谱写新的华章,并走出青春的足迹。

 

\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