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喜报】创意思维 青春绽放——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2018 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并获多项奖项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教师于剑昀、于洋的带领下,由15级品牌策略工作室、品牌视频工作室和16级广告设计专业共1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斩获了终极提案金奖、银奖,以及入围奖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

经过两赛季专业创意评审和命题品牌方代表的线下评选,共有500位选手成功入围。首先,在11月9日发布决赛命题。11月10日至11月13日,所有入围同学在16位国际创意导师带领下进行班内比拼。11月14日共有28组决赛团队进入了终极提案大赛,他们通过各种新奇的表演形式和国际化的提案方式展现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并接受国际评审和品牌客户代表的现场评审打分。11月15日至11月16日对此次比赛进行最终评判,并举行颁奖典礼。文化产业商学院师生经历考验,最终不负所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除了颁奖典礼,上海国际创意周期间还包含为期两日备受行业关注,集聚创意领域意见领袖的创意峰会;全球最佳创意作品展映活动——创意饕餮之夜;国际创意展览——One Show国际创意奖、ADC国际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全国优秀高校广告艺术系教师论坛等系列活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师生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One Show在上海最终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茵茵学子有悲伤、有难过、有喜悦、有泪水。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此次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中的优秀表现,奠定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梦想绽放的新篇章,指引了他们梦想启航的新征程。

 \

新闻链接:

【关于One Show】

One Show纽约国际创意周及其One Show金铅笔奖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广告创意节和奖项,总部位于美国纽约。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是由One Show纽约国际创意周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邀请了诸多国际顶尖级创意与创新领袖来分享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话题,涉及设计、产品创新、广告与传播、互联网创新等多个跨界领域,每年举行一次。设立的奖项将颁出大中华区最具创新力的创意作品。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