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夯实教学基础,规范教学管理——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暨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会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教师之间学习交流,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水平,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12点20分在B521召开了近期教学例会,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

    谭悦首先总结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市场营销专业省级综合评价工作是我院尤其重要的教学工作,要求全院教师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务必保证上传网络平台的材料准确性、规范性,完成最后的冲刺工作。其次,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会议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规范教学文件、加强课堂秩序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
 

      随后,举行了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会,由张加霖主讲。张加霖老师就上一学期工作室的项目做了简要的解读,其中包含项目的名称及定位,项目的准备阶段,主要分为内容体系规划,重点内容开发及情景内容开发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并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展示了工作室项目的成果。其次,张加霖老师与老师们就教学过程必不可少的教学文件规范进行了讨论与学习,使各位老师再一次明确教案,教学大纲及进度表等相关文件的书写规范。

    教师们相互交流各自的教学经验,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学院也会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综合办、学工办联动加大日常教学检查,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