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年轻化创意与洞察——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天津广告人学院培训”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2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9月19日15:30,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1会议室召开天津广告人学院培训分享会,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于剑昀老师主讲,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分享会。

    会议主要内容:

    1.首先,于剑昀老师向各位老师简要阐述学院奖,她介绍学院奖目前主要的受众群体为年轻的大学生及白领,其特点是创意与洞察;   

    2.其次,于剑昀依据权威的数据对目前不同年龄段的年轻人进行分析,目前80后已逐渐步入家的时代,90后则成为网络一代,视频一代。根据年轻人的特点及相关数据可以看出,目前网络、线上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主要趋势。

    3.最后,通过列举一系列春季赛获奖作品,从中提炼出赛事的关注点与价值所在。学院奖的作品价值一方面反映人文关怀,让企业与产品不仅作为一种物质的存在,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存在。另一方面,帮助我们洞察消费趋势。

    通过本次分享会,教师们表示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新奇的创意与想法,并且了解了专业展赛的评审规则与行业前沿发展动态,为今后指导学生参展参赛打下了基础,会后他们将进行吸纳与总结,提炼出精华,将其反馈给学生。

 

 

\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