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著名华文广告教父苏秋萍先生来我院作演讲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6月6日下午广告学院在吉林动画学院设计
楼B606教室举行了主题为“不是你有多屌,而是要你有多屌”的讲座。由学院院长助理王首民先生主持,著名美国广告节资深创意顾问、龙玺广告奖创始人之一,著名华文广告教父苏秋萍先生主讲。
  吉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刘丽女士、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罗文坤先生、广告学院院长潘鸿昌先生以及广告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由学院院长助理王首民先生主持,对苏秋萍先生四十余年广告辉煌执业经历,用四句话作了形容概括:温不增华看世态,寒不改叶写春声,用心求索天不负,愉悦笃行事竟成。
  苏先生是美国纽约广告节的资深广告顾问,盛世长城大中华兼东北亚首席执行长,他以中文字体与图腾结合在国际广告界独树一帜,在区域赛事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囊括中文全场大奖,包括多次担任戛纳广告节的评审。
  苏先生严谨为师,勤奋为学,诚信为人,他告诉了我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去观察、思考,也要学着敢做、敢为的去创意。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引起强烈的共鸣与反响。



广告学院
撰稿:牟彦霖
审稿:冯楚淇
编审:潘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