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美国莫比广告金奖获得者——林展贤先生来我院作演讲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6月7日下午在吉林动画学院设计楼B606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动漫品牌化与其社会人格价值定位”的讲座。由广告学院院长助理安春城先生主持,香港展贤创意顾问有限公司、品牌总教练林展贤先生主讲。
  著名华文广告教父苏秋萍先生、广告学院院长潘鸿昌先生以及广告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由广告学院院长助理安春成先生主持,对林展贤先生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林先生投身广告业行业十余年来,足迹遍及香港和内地各大国际4A广告公司,两次荣获美国莫比广告金奖。林先生独闯江湖,经商办学,创办了“龙吟工房”及“广告创意种子计划”,写作了《奶酪够了》,获《中国广告》邀聘为专家委员。
       林先生在讲座中介绍了他的最新究研成果“九型品牌论”,并对动漫品牌定位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并赢得了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

广告学院
撰稿:牟彦霖
审稿:冯楚淇
编审:潘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