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2014级广告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9日上午9时,广告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广告学院新生服务站

广告学院辅导员耐心为新生及其家长做讲解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和煦的阳光洒满吉林动画学院的每个角落,迎风飘扬的气球和悬挂的条幅更显得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在火车站、飞机场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到站,满怀梦想的新生和陪同的家长一下车,众多的新生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吉动”,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成为这个明媚秋日里最为独特的风景。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的为新生、家长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吉林动画学院各分院、各部门在中央大道设立接待站。广告学院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分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有宣传学院特色的,有讲解报道流程的,有帮忙搬运行李的,有引领同学参观校园内的。他们团结协作,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体贴入微,充分展示广告学院师生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接新生,分院成立了服务组、接待组、物资准备组、座谈组等。所有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需,服务热情、周到、快捷。一位办理完报道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热心的学长学借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南方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北方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广告学院专门召开迎新会议,他们小组的每个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服务意识,让新生舒心,让家长放心。分班、签到、缴纳费用,办理餐卡澡卡,领取被褥、军训服等报道流程服务细致认真。学校为了遮阳挡雨,还专门为新生和家长设立了休息区。

学校被提着大包小裹的新生覆盖着,手里的录取通知书被太阳照的闪闪发光,印满油亮的汗珠的脸上尽是喜悦。凤凰花开的季节,是伤感,也是希望。如今,他们来到大学校园这片实现梦想的沃土,种下希望种子,相信只要细心栽培,总有一天它会发芽。他们拥有曼妙的青春,也正处于人生的紧要关头,等待接受命运的检阅,可谓苦乐年华。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只有在今朝挥汗播下希望的种子,才能在明天欣喜收获满筐的硕果。学习不仅是兴趣,更是责任和希望;纪律不仅是约束,更是考验和培养;与人交往不仅是友谊,更是艺术和胸怀;茅以升说:“人生之路崎岖多于平坦,忽深谷,忽洪涛,幸赖桥梁以渡。”只要心中充满梦想,自己的人生就会得以升华。

“种下希望的种子”--新生阅读学校宣传海报

广告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乐于奉献,服务他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认可。我们期待新生尽快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知感恩,懂容让,勇于担当,大学的生活需要自己用心去体味,不要羡慕别人的轻松与快活,也不要去羡慕别人的风花与潇洒。用诚挚的双眼看世界,用稚嫩的肩膀担起生活的风风雨雨,成为一名优秀的吉林动画人。

广告学院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