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教师获“三育人”教师标兵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9日,吉林动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隆重纪念第30个教师节,举行吉林动画学院“三育人”和教学科研论文表彰大会。“三育人”表彰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旨在表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先进教师,凝心聚力,树立教书育人的典范。

董事长郑立国给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院长于庚蒲,副董事长刘欣,副院长朱莉,副书记、副院长岳学军,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副院长张砚为、院长助理王首民、院长助理郑美群参加了大会。在激情洋溢的欢迎曲中,2014年“三育人”与教学科研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英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学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副院长朱莉宣读《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教师获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奖及教学类奖励的决定》和“关于公布吉林动画学院首届优秀科研论文评选活动获奖论文结果的通知”。

广告学院胥述老师代表“三育人”标兵发言

广告学院胥述老师获“三育人”标兵

广告学院副系主任谭悅获教学成果奖

表彰大会上,广告学院胥述老师获2014年度“三育人”教师标兵,广告学系获“三育人”先进集体,广告学系副系主任谭悦获“三育人”先进个人及教学成果奖,学工办主任李凤娟获“三育人”先进个人。“三育人”标兵代表广告学院教师胥述激动地说,全院广大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责任意识,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数年如一日地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我们将无愧于学院给予我们教师的崇高荣誉,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培育创造性思维,努力把学生培养成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学院董事长郑立国热情洋溢地发表讲话,他真挚地向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中做出表率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教学科研成果、科技创新成果奖励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对学院坚持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全面快速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教学、科研的能力及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今年10月教育部对我院进行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广告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娟获“三育人”先进个人

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将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勤奋自勉,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学院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