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24日,广告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名广告学院的新生齐聚一堂。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副院长王会萍、院长助理安春城、广告系副系主任谭悦、综合实训室主任商继春、学工办主任李凤娟,14级班主任刘阳、胥述 、马传明老师及辅导员鞠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告学院领导、老师参加2014级新生见面会

胡镜泉院长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广告人生

副院长王会萍主持2014级新生见面会

2014级新生见面会由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副院长王会萍代表广告学院的全体老师对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提到,作为学院发展的一名老员工,经历了吉林动学院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老师们本着强烈的责任意识,把“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理念贯穿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在2014年10月,学院将迎接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广告学院的师生们将一起见证这一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院长助理安春城介绍广告学院教学情况

广告学院院长助理安春城向新生们介绍了广告学院发展历史、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及正在进行的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工作室情况。14级同学们全神贯注,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安春城老师首先介绍了广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饱含深情的说:“14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你们赶上了广告学院最好的发展阶段,学产对接的实践教学平台一定会让你们大显身手。” 接下来他着重介绍了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其中特色化的实战广告项目,“大广赛”中获奖的作品,学生们在香港实习、台湾交流的情况, 这些广告学院的学生们正在经历的学习生活,让2014级的新生分外喜悦。



2014级新生与胡镜泉院长互动交流

胡镜泉院长每一次与学生们的亲切互动都是一幅感人的画面,近期胡院长腿病复发,但他仍然坚持站着走到同学们的当中亲切交流。胡镜泉院长为新生们开启了全新的专业视野,他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广告人生与同学们分享。他提到他的求学生涯,当年他是一个香港小孩,独自去美国求学,一次考试中他把书上的内容完整的写下来交卷,他的老师给他打个大大的差。他的老师说:“你的父母花了这么多钱让你来美国上学,不是让你只会背书本上的内容,大学是让你学会思考,有实现梦想的能力”。就是带着这份浓厚的广告梦想,他钻研广告类的书籍,痴迷于广告工作的乐趣,幸运的开始了他的广告工作历程。 院长的这些经历让2014级的新生们倍感亲切,他们领悟到专业学习需要浓厚的热爱,需要踏实的付出,需要执着的梦想。广告学院目前高端前沿的专家讲座,一系列仰慕的大师指导工作项目的情景,让新生们格外兴奋。14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个个他们的遇到的小问题,格外珍惜与胡院长的这次交流。


学工办主任李凤娟主持分院学生组织纳新宣传


广告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和谐、希望、温暖的氛围。老师们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开启同学们梦想的时刻;2014级的新生们担当起自己成长的责任,谱写美好的大学生活。广告学院的师生们将齐心协力,在学院的各项建设中贡献力量。                                                  

                                                 


   广告学院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