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3级教学情况反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24日,广告学院面向2013级全体学生,进行基础教学反馈及专业教学情况的交流会。会议由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胡镜泉院长着重就学生们困惑的职业发展问题与同学们交流。学工办主任李凤娟、辅导员赵立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后,广告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踏实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每一堂课,把握好每一个教学环节”,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中心工作在分院全体教师中达成共识。

在学院教务处执行学生信息反馈过程中,广告学院各年级学生通过班级信息员反馈他们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真诚地反馈课堂教学的情况,在诚恳的评价中,传达着对广告学院教师敬业乐业的赞美。从广告学院2014年9月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来看,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为使课堂教学工作更具实效性,针对9月学生家长提到的课程设置意见,广告学院将面向各年级学生进行分层级、互动式的教学情况反馈及交流活动。

胡镜泉院长走到学生之中与学生进行交流

院长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胡镜泉院长又一次走到学生之中,他就大二学生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学生们交流。学生进入大二年级后,初步接触专业教学,但专业学习的方向、内容,专业学习的突破口,仍然是这一学习阶段学生们面临的突出问题。在同学们的互动提问中,最多的问题就是专业的茫然,同学们表达了想进入实习实战的强烈愿望。胡院长以自身的求学及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他一再强调专业基础的重要,他劝告大二的同学们应该沉下来,扎实打稳专业基础,并就学院已经开始进行中的广告学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他语重心肠的说“实战的机会,4A广告公司的工作模式,你们一定会参与,但请一定打好专业的基础。”胡院长就目前11级三名优秀学生结束香港麦肯公司实习后的感受与同学们分享,“大家有机会一定重视你们的英语学习,这将是进入4A广告公司的前提”,他也诚邀有学习兴趣的同学利用他在校的时间,设置广告学院的英语角,与他面对面进行英语对话的专业探讨。

王会萍副院长走到学生中与学生交流

针对学生家长提到的课程设置意见及学生日常的文明礼仪情况,王会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让同学们做到担起自己的责任,让远方的家长放心。她明确表示“广告学院的教学反馈渠道畅通,分院重视尊重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并有合理的解决办法,广告学院各位老师的门永远为学生们敞开!”

广告学院将抓好教学管理服务的的各个环节,重视师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精彩课堂上,学生交流中,唤起学生们的责任担当,师生们共同努力,促进分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广告学院

2014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