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教学例会反馈国评情况,教师们信心十足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每个星期三的下午,广告学院的老师们都要齐聚一堂,院长总是精心准备最前沿的广告行业动态与老师们分享,分院领导总结布置工作,教师们进行教学研讨活动。10月22日,又是一个星期三的分院例会,却别有一番意义。经历了上周紧张的国评工作,胡镜泉院长向分院的全体老师反馈国评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会场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广告学院全体老师鼓掌庆祝评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2014年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我院内涵化发展的新阶段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评估是国家对本科教学工作实施质量监控的一种有效手段,是促进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一种长效机制,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是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过程,更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验收。广告学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迎接这次机遇,面对这个挑战,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真诚的希望专家们对分院的专业发展提供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胡镜泉院长对评估工作进行反馈

例会中,胡镜泉院长感谢分院所有老师在评估工作中的辛勤努力,并向大家反馈了国评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国评专家组提到了学院发展中的特色及成绩,反馈会中提到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准确;实践教学特色突出;办学方向明确,党建有成绩有特色;领导体制清晰,事业责任感强,利益相关方的责任意识有所兼容;教职工敬业爱校,整体精神面貌好;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办学特色初显;加大投入,保障办学基本条件的改善;教育教学规范;以社会市场为导向,人才培养模式效果好;重视教师建设,自我教师建设水平提高;以学生为本,以质量兴校,对学风建设学生服务工作重视,有完善的措施;特色鲜明,人才培养基本达到合格评估的标准。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听到这些,由衷的感到欣慰。评估期间专家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精神,为老师们树立了工作的典范。胡镜泉院长也提到了专家反馈中,对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意见及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必须抓好每堂课,把握每一个教学环节”成为下一阶段广告学院工作的重点。

会上,广告学院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进行的展赛工作及教师培训工作等进行具体安排。

广告学院教师、行政、学工认真听取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广告学院的会议室经过老师们精心的设计,焕然一新,墙上广告大师的格言让每一位老师倍感职业责任的重要。“责任、尊重、和谐、成长”成为老师共同的工作信念,在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在教书育人的过程里,广告学院的工作团队必将再创辉煌!

 

 

                                   广告学院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