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0月,面向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再次提上日程。每一年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中凝结着老师们对学生应尽的责任和爱心,展示着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准,寄托着学校对社会、对学生家庭的责任担当。广告学院的老师们,更加明白就业工作作为大学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检验着人才培养的质量,老师们深刻地意识到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是当代大学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广告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10月29日下午,分院召开面向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宣讲会。会议由广告学院王会萍副院长主持,胡镜泉院长、院长助理安春城、副系主任谭悦、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学工办主任李凤娟、大四辅导员赵立伟参加了宣讲会。

胡镜泉院长在宣讲会上讲述求职经历

宣讲会上,大四的学生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了,毕业的脚步近了,学生们整装待发,即将面对毕业前就业的选择。副院长王会萍在主持中饱含感情地说:“今天宣讲会的主持,我更像是开一个久违的班会,大一把你们领入广告学院,大四有幸看着你们即将毕业。回到广告学院,我最大的感受是看到曾经逃课的孩子有了担当,知道忙专业了;在各个大师讲座中,你们遗憾的说,再小两届就会赶上广告学院最好的时候;在第六届大广赛上有几个同学的作品获得全国的一、三等奖;在学工处的违纪记录中,你们没有触犯底线,这四年你们真的长大了。”王会萍老师详细的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介绍了目前分院联络的企业情况,让学生们了解学院招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助理安春城就业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相关说明

大四辅导员赵立伟 与学生们交流就业工作

院长助理安春城老师就毕业前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环节与学生交流。他对分院毕业环节的安排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到了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时间结点,并交流了毕业设计选题的相关工作。当辅导员赵立伟讲话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朝夕与他们相处的辅导员有着深厚的感情。赵立伟老师以他带毕业生的工作经验及搜集的就业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几种途径,对学生们正在准备的简历情况进行指导,提出了毕业三方协议、户籍转递的相关要求。

胡镜泉院长与同学们交流职场中会面对的问题

宣讲会的最后,由胡镜泉院长面向大四毕业生互动交流。在分院的日常工作中,胡镜泉院长给予大四学生的帮助,让学生们特别的感动。胡院长提到,“这次的招聘会,我也联系了几家4A广告公司,及行业中发展较快的本土广告公司,希望你们中能有优秀的学生被选重。”胡院长讲了他的当年的求职经历,如何从一个在麦当劳体验的小客服,到执掌知名4A广告公司奥美的工作经历。他让同学们明白一个道理,同学们需要沉下来,无论方向如何,都要踏实专注的尊重自己的努力;规划不重要,重要的是去做;方向可以错,但只要你努力、用心,必然会调整到正确的方向上。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做吸引人的简历,选择什么样的公司适合,就业还是创业等问题,与院长共同讨论。

宣讲会开启了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们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就业前的各项准备。有一种成长总要经历,有一份责任总要担当,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广告学院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