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收获满满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马载誉去,玉羊带福来。

2015年1月23日,吉林动画学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在广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院获2014年度先进集体,并获董事长年终奖金。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广告系副系主任谭悦、教师董洪峰、胥述、实训中心马林峰获年度先进个人,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获优秀“双师型”教师的荣誉。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回顾2014年“重点突破年”的工作业绩,开启2015全新的工作征程。

 

附: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2014-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先进集体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郑立国董事长、学院领导、各位同仁:

我很荣幸代表广告学院接受这份荣誉。

首先,我由衷地感谢董事长和学院各位领导的信赖,让我有机会踏入吉林动画学院,执掌广告学院,一圆我培育莘莘学子的向往和梦想。

记得今年三月我来校时,由刘欣院长和朱莉院长主持,我与广告学院的同仁见面,当时的心情诚惶诚恐,如履薄冰。虽然我在广告行业打拼了30多年,但在教育上我还是“菜鸟”,需要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指导与支持。一年的工作中,我要特别感谢广告学院的教师团队,他们爱岗敬业,本着强烈的责任意识,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正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广告学院今天的精彩。

2014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突破年”,学院各部门锐意进取,出色了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郑立国董事长建“百年名校”的长远规划,身体力行的工作精神,吸引、感动着我们加入这份共同的事业。2014年,学院提出了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思路,以市场为导向,加大资金投入,引进高端行业专家,引入行业实战项目,推进了人才培养的改革。

2014年,学院顺利完成了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总结学院发展的历史,规范了各项教学环节,提高了课堂教学的质量,国评工作受到国评专家组的高度赞扬。

2014年,学院承办了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引入行业领军人物开拓了师生的视野。作为龙玺的执行董事,我很荣幸地得到了学院的支持,2014年12月,华文广告龙玺杰青2014年度“颠峰对决”在我院成功举办,龙玺发起人及大中华区七地评审、18队4A广告公司杰青选手齐聚吉林动学院,动画学院师生的热情服务给龙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将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行业资源。

我十分赞同董事长的观点,“办学必须对学生负责”,这也是我作为广告学院院长秉承的理念。“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是学院的办学特色,我将尽己所能,将行业资源引入学校,让师生受益。2014年,我邀请了17位专家来校讲学,如苏秋萍、莫康孙、黄光锐、徐佩侃、梁伟丰等,他们不仅通过讲学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敬业的职业精神,而且更为广告学院引入了4A广告公司的实战广告项目。最令我欣慰的是,11级的三位同学赢得香港麦肯黄光锐的青睐,到香港4A广告公司学习一个月,参与到“铁达时”手表的广告拍摄中。回来后,学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进步,我想这就是实践教育的一部分成果。后黄雨睛同学成功应聘到上海睿广告(国际4A)公司实习,更为广告学院锦上添花。“央视公益广告”提案中,学生的提案受到了上海麦肯公司及央视的好评,这让我们的老师及学生们兴奋不已。

在我看来,“对学生负责”等同于广告公司的运作,学生们就是我们的客户,家长们将孩子交托给学校,学校就有责任将孩子们教育成长,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提供好的发展机会。在广告学院,我同样传递着这种理念,让每一个老师严守这份责任。广告学院一年的工作中,整个团队面貌焕然一新。教师肯担当,突显教学育人的责任意识。学工办、综合办团结协作,突显创新实干的服务意识。在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注重实效,规划清晰,受到国评专家的好评。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进行规范化的建设,学术交流中,全程承办龙玺杰青颠峰对决,全年17位专家大师讲堂,8位专家指导实战项目。

领受这份荣誉的同时,我们更感到肩上的责任。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与全院同仁共同努力,推进吉林动画学院事业稳步前进。同时,我们将铭记“师道尊严”,崇尚教师的责任,做好真正“为学生负责”的教育。在新的一年中,我也希望全体老师们享受这份工作的过程,感受人生的幸福。

祝福各位同仁事业顺意,阖家欢乐!

    

 

 

                                       广告学院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