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结合二级管理工作体系深入交流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吉林动画学院全面深化二级管理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高等教育规律、现代大学理念和企业目标管理方法,广告学院确定建设发展定位,梳理工作体系职能职责,通过清晰的工作流程、明确的工作标准,制定专项工作管理评价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及工作执行力,达到全面深化学院二级管理建设的要求。

近期,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清山,院务部副部长盖凤明工作调研及指导后,广告学院明确了深入二级管理建设的工作方向,制定了深入二级管理的工作体系。

4月8日,由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广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着重结合二级管理体系中的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深入交流。在广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二级管理体系的管理目标达成共识,结合专项重点、日常工作情况,制定了有利于分院建设的七大管理体系。广告学院行政人员结合广告学院已制定的管理制度及专项工作流程进行学习交流,保证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过程管理顺畅。学习中,着重落实了分院行政管理体系中档案管理体系、办公秩序及办公环境管理、财务管理流程、资产申报及日常管理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周报、日报的内容及标准。综合办结合教学运行工作,讨论了教学管理体系中教学运行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质量监控四个主要方面的核心工作。学工办结合广告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初步制定了特色化的学生管理工作体系。教师考核管理工作体系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为广告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明晰,教学课程组梯队建设初见成效。在正在运行的特色化学术交流管理体系及教师指导展赛体系过程中,提升了工作效率,保证了繁杂工作的井然有序。

2015年,广告学院将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要求,全面深化落实分院二级管理工作的建设目标,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完成教学的管理服务工作。

 

 

 

 

                                     广告学院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