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完成2014年度创新学分评定整改工作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依据《吉林动画学院创新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广告学院完成2014度学生创新学分的评定工作。5月8日,按教务部创新学分整改工作意见,广告学院创新学分评定工作小组本着客观、公正、规范的原则,进行创新学分评定工作的集中检查,梳理解决评定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学生创新学分评定工作有效开展。

创新学分工作小组组长梳理评定工作流程

自创新学分评定制度建立以来,有效完善了学生校内学习成果的评价体系,建立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内容的评价导向,越来越受在学生们的普遍重视。通过创新学分的评定,鼓励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创新创业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综合办主任冯楚淇进行创新学生填报检查

广告学院创新学分工作小组开展2014年度创新学分评定整改工作

在评定整改工作中,工作小组集中梳理了广告学院创新学分的评定项目,规范了学生创新学分的评定流程。工作小组确定了面向广告专业学生的重磅展赛体系,规范各项展赛活动名称;对年度传承性的校园文化活动,规范了评定标准;对于各项学术活动建立了年度专项内容目录表,便于辅导员参照学术活动项目进行评定。

广告学院将积极做好学生创新学分的评定工作,梳理完善评定工作体系,建立面向学生评价管理的有效方法,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广告学院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