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中国广告博物馆和王老吉百年品牌文化成就展(转自中国传媒大学)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在中国广告博物馆前合影

2015年6月2日上午, 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院长、龙玺执行董事/活动总监胡镜泉先生,吉林动画学院盘古广告公司总经理林展贤先生,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系副主任谭悦老师、广告学系柴洪涛老师以及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专业数名大三学生等一行人参观了中国广告博物馆。

胡镜泉院长和盘古广告公司总经理林展贤先生在仿真王老吉凉茶铺合影

大家一方面参观了中国广告博物馆的整体架构和布局,包括高清演播棚、数字平台工作室,尤其对席地而坐的报告厅感觉别有新意。

一方面大家从自然、历史、文化三个维度细致欣赏了“王老吉百年品牌文化成就展”,徜徉于“百草园”、“时光廊”、“凉茶铺”、“旮旯”、“瞬间”、“心路”、“镜像”等融合呼应的展览路径,浸染其中,体会王老吉的“百年深味”。

 

跟学生现场教学

吉林动画学院的师生们昨天刚采访过林俊明先生,今天有幸在广告博物馆看到林老师的《广告痴人说梦话》

坐客名人堂,做现场采访

广告名人堂录制现场

参观王老吉百年品牌文化成就展主展厅

与朱维理老师设计的罐红名正合个影

瞬间纪实摄影展,林先生很有感触,因为他就是在广州长大的。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中国广告博物馆的十年执着建设的历程和开放办展、合力建馆的思路表示了赞赏和肯定,胡镜泉院长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把龙玺奖项的相关活动放到广告博物馆举行,同时把珍贵的资料拿过来,合作办展,让更多的广告人分享、传承,而且他们也非常认同中国广告博物馆的定位,中国广告博物馆不属于哪个具体的个人、机构和组织,而是属于整个广告行业,属于全国乃至全世界。

胡镜泉院长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最早一批国外4A广告公司开发大陆市场的老广告大师,在奥美广告公司前后工作了22年,为华文广告的推广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胡院长希望中国广告博物馆能够把香港、台湾、大陆的广告进行容纳和整合,把华文广告推向更新更高的发展阶段。

本文转自中国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