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精彩落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活动现场

为打造广告学院“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化校园文化活动,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全新启幕。以广告行业产业链的职业导向,比赛选择四个实战客户命题,通过客户调研、核心创意、执行创作、客户提案等一系列的职场环节,选择最具创意励志广告杰出青年。

6月17日,经过47支团队初赛,15组入围评审,8组团队进级决赛。著名创意人、吉林盘古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林展贤老师担任总评审,广告学院安春城、谭悦、李宝林、柴洪涛担任评委,强大的评审团专业点评。 

评审团评委专业点评 

决赛现场,八组选手蓄势待发,精彩提案。13级“南征北战”队统一穿着显眼的红色队服,他们抽到的命题客户是凯迪拉克新品发布会策划案。这组选手展示的创意核心概念是“另一个自己”,每个人梦想中总会有一个未来自己的样子,他们的提案就带你触碰未来的自己,以凯迪拉克的新车作为给自己心仪的奖励。最让现场评委、观众震撼的是一组大一的“FN队”,他们抽到的命题是YOU+国际青年社区推广策划案。这组大一的团队充满着激情,他们不会做策略的执行,团队中的小伙伴用了十余天的时间学会了大气的PPT制作;他们奇思妙想,创造出符合年青人口味“创意者们的出逃计划”的策略活动。当评委问到“你们练习了多少次完成了这么精彩的团队提案”时,他们说“只要有时间,就一起交流修改,应该是第N次了”。这份对专业的执着与热爱感动着评委,感染着现场的同学们,最终这组大一的团队,获本场最佳人气奖,获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一等奖。

比赛落幕前,广告学院新成立的Double G 快闪社团也首次登台演出,社团同学们精彩的快闪创意,为“杰青”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沸腾了,共同为选手们祝福,将比赛推向高潮。

一场激烈的专业角逐,一次思维创意的盛宴,又一次难忘的创意之旅,又一代广告杰青诞生记,在未来人生的探索之路上,广告学院的学子们将心怀梦想,一路前行!

评审主席与获得最佳人气奖FN团队合影

院长助理安春城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副系主任谭悦为获奖学生颁奖

林展贤老师为获一等奖团队颁奖

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广告学院2015第二届杰青创意大PK决赛

 

 

                                         广告学院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