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转:学校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新党员宣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演讲大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新党员宣誓、优秀共产党员演讲大会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全校党员师生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新党员宣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演讲大会,以这种独特方式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4华诞。

当会议主持人岳学军宣布大会开始时,与会全体人员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共同高声唱响了《国歌》。 朱莉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批准发展赵月生等50名预备党员和贾宏宇等5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随后,这50名预备党员健步走上主席台,面对党旗,举起坚定而有力的右拳,向党做出庄严宣誓。

全体奏唱《国歌》

刘欣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决定,对2014—2015年度在开展“创优争先”活动中涌现出的16名优秀教师党员和11名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与学校其他领导一起,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李雪飞,广告学院综合办教学秘书郭诗萌,公共思政教学部教师赫灵华,动画艺术学院教学组组长、专业教师王煦,传媒学院2012级新闻3班学生吴昊等5名优秀师生共产党员代表,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主线,以他们对学校充满的深厚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鲜活、生动而感人的事迹,述说了他们在学校各级领导关怀、培养和教育下成长进步的经历。他们在演讲中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生活、学习和各项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牢记办学理念,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勇于实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信念,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演讲,引起了与会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强烈反响。

学校党委书记王清山的讲话感人肺腑

学校党委书记王清山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王清山说,在拥有8700多万名党员和430多万个党的基层组织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的今天,学校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新党员宣誓和优秀共产党员演讲大会,有着极其重要的特殊纪念意义。王清山回顾了94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崭新道路的光辉历史和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向刚刚迈入党组织大门的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致以了崇高敬意!王清山在讲话中还回顾了建校15年、特别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定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 “四个全面”、“学党章、守规矩、讲纪律”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变革。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坚持提升内涵、注重质量、特色发展,切实提高领导力、执行力,努力完成董事长在2015年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战略理念和8项重点整改任务、17项重点工作以及40项具体分解任务,坚持“三构建”、“四个新”、“五负责”、平台建设“五个进一步”、“九强化”、九个“不动摇”,和“大思维、大理念、大胸怀、大气魄、大视野”的治校方略,运用创造性思维和超前理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不断为创造吉林动画学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岳学军在主持讲话的最后,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召开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认真领会和落实王清山书记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在学校“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行业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实践当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职,干在实处,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综合办公室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