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教师北京考察学习观摩分享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7月3日下午,广告学院举行北京考察学习教师的交流分享活动,主讲广告策划的骨干教师柴洪涛与老师们分享了此次北京考察学习的收获。

6月初,按学校力行职业发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的提升规划,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副系主任谭悦、教师柴洪涛一行去北京考察学习。以2015年华文龙玺北京分赛区活动为依托,亲历北京赛区4A广告公司杰青选手提案创作过程,倾听知名广告行业专家现场精彩创意分享。走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与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教师探讨广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广告专业发展建设情况。考察之余回访广告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为在校生开拓就业市场。北京考察学习的教师们一路辛苦,行程紧凑,却诉不完满满的收获。

柴洪涛老师与教师们分享了北京赛区龙玺杰青的比赛情况。此次活动的跨界品牌命题分为四项,即有互联网的创新品牌命题,又有相对感性、贴近生活的企业命题,在四个命题的组合创作中,选手们激烈角逐。广告学院的教师们在北京目睹了广告大师郑重桥的风采。郑重桥老师有着30年的广告从业经历,1988年以执行创意总监的身份带领智威汤逊公司成为台湾排名第一的广告公司,后进入北京电通、智威汤逊北京分公司、2009年加盟北京灵思传播机构,他进行了主题是《如何当个创意老大》的创意分享。柴洪涛老师交流了行业专家郑重桥的广告行业前沿的实用创意手法,交流中更多的是对教师们教学方式的启发。

北京走访中,广告学院的教师受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友好接待,走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博物馆为我校专业建设开阔了全新的视野。北京服装大学的时尚创意园区中,开放式、创新性的创意之路,也给予我校创意文化的建设以借鉴。

在考察学习之余,谭悦、柴洪涛老师到广告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企业,学生年薪过万的工资收入、稳定、积极的职场态度让老师们很欣慰!在走访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竞园的公司中,成功完成了一名12级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

柴洪涛老师意味深入地说:“感谢学校给予教师们这样的专业视野,一路劳顿,却一路欣喜!”。广告学院也要感谢这群敬业的老师们,是他们积极投入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学生负责”的工作精神,推动着广告学院一路前行。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告学院将不断开阔教师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水准,扎实提升教师执教能力。

 

                                        广告学院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