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新视角、新诠释 看我不一样的FRESHMAN--14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期末汇报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14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期末汇报作品展

夏天的那一缕清凉,稚嫩创意中的那一点闪光,2014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期末摄影作品。7月13日,广告学院14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期末汇报作品展在广告学院B楼一楼拉开序幕。

本次期末汇报作品展是2014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们在本学期《图片摄影》课程结束后的一次阶段性汇报展,一共展出了32位同学的136件作品。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是广告学院在2014年成立的新专业,2014级的3个班级是广告学院的首届学生。大一学生除了学习影视理论、影视摄影、后期制作等基础知识外,更多的是以专业认知为主学习。学生们在大学一年级《图片摄影》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寻求创新,充满创意的激情,拍摄出了一批比较优秀的作品。讲授《图片摄影》的专业课教师安春城负责此次作业展的布展工作,他欣慰地说:“本次的作品都是以静态摄影为主,学生们学习摄影专业知识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他们都很努力。很多作品都能看到闪光点,主题、视角掌握的也很好。”

炎热的夏季校园中,那群热情创作的身影;教师办公室中,经常和老师探讨作品的可爱笑脸,一幕幕呈现着他们成长的印记。一年的专业知识学习让全院师生们见证了14级新生的蜕变与成长,学生们用全新的视角、细心的洞察拍摄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希望14级的FRESHMAN都能用他们手中相机创作更多、更美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期待!加油!

广告学院

2015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