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党总支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学习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内涵主题学习

教师党员认真交流“三严三实”学习心得

2015年8月26日下午,广告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B521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主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主持,广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广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剖析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在日常工作及教学管理中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

王会萍书记提到,“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从‘大方针、大思想’落实到实践工作中,是广告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学习的重点之一。如何以‘严’立身执教、如何以‘实’稳中求进是我们在“三严三实”指导思想中需要提炼、自身深刻反思的。”会上教师党员积极发言,从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中,交流学习收获。院长助理安春城说,“践行‘三严三实’精神,首先要从思想上认识其深刻的内涵,这样才能在日常的教学中用‘三严三实’的精神约束提高自己,以朴实认真的教学态度、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提升自己,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广告学院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努力完成董事长在2015年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战略理念和8项重点整改任务、17项重点工作以及40项具体分解任务,坚持“三构建”、“四个新”、“五负责”、平台建设“五个进一步”、“九强化”、九个“不动摇”,和“大思维、大理念、大胸怀、大气魄、大视野”的治校方略,在广告学院原有的教学与行政管理体系中,推陈出新,践行“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谋事要实”、 “创业要实”、 “做人要实” 的优良作风,使教职工党员在完善、提升自我的同时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求真务实的态度促进学院发展建设。

 

      

                                       广告学院党总支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