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广告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新学期,广告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标准,凝心聚力,向新挑战进发。

胡镜泉院长畅谈新学期工作规划

教师们认真交流听取会议内容

新学期广告学院第一次教学例会

胡镜泉院长面向全体教师畅谈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他提到,15周年校庆在际,广告学院此次校庆分论坛计划以2015纽约广告节100精品展赏析会作为校庆主打活动,诚邀DDB中国区副主席兼首席创意官林俊明、亚州广告联盟(AFAA)副主席苏雄、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 纽约广告节/One Show资深创意顾问苏秋萍四位广告大师齐聚校庆活动,开启国际格局中广告人的新视野。本学期,广告学院在稳定有序的教学工作基础上,深化“开放式国际化”的专业建设征程,搭建国际高端展赛平台,提升教师培训水准,引入国际展赛大师工作室,引进知名4A广告公司共同建设校企合作工作室,作为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有利支撑。

会上,王会萍副院长结合广告学院2014-2015年度教师工作考核情况,公布了经学院评定领导小组讨论的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的评选结果。全体教师讨论了本学期9月份校庆、第六届文化节、学产对接实践教学成果展等十五项重点工作,进行工作分工,明确职责,保证工作有序推进。本学期教师培训及丰富实效的“广告大师讲堂”计划让老师们倍受鼓舞。广告学院将选择骨干教师,围绕2015年龙玺杰青各地分赛区的实战活动,融合上海复旦大学、广州暨南大学、福建厦门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专业交流计划,走访各地4A广告公司,有效开拓就业市场。

安春城院长助理结合新学期开学三天的教学秩序的检查情况,提出了教师教学规范标准,对教学准备周教师教学文件工作进行总结。

新学期,广告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拓广告学院建设发展特色,尊重教师及学生的主体地位,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及各项学院发展建设工作。

 

                                   广告学院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