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5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

 


王晓岩校长助理与新生家长交流

又是一年迎新季,全校2015年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中。

8月30日上午,广告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胡镜泉院长携手广告学院领导、教师团队,向新生家长们全面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及广告学院专业建设特色,展现我校有“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理念,满载诚意,让家长们放心,让学生们满意。

学校校长助理王晓岩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主持,安春城院长助理、谭悦副系主任、实训中心商继春副主任、学工办司维主任、班主任于剑昀老师及2015级学生辅导员赵立伟老师参与到与新生家长的互动交流活动中。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向2015级新生家长致欢迎辞

胡镜泉院长向2015级学生家长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家长远道而来,把自己“珍宝一样”的孩子送入人生的新征程,又负责任地参加这次家长座谈会,与学校老师们真诚交流。他介绍了自己30余年香港、台湾等国际广告公司的行业经历,让家长们初步了解广告学院力争建设目标及专业发展方向。他介绍了广告学院的教师团队及学生们的培养规划,让家长们建立起对学校教育事业的信赖。

安春城院长助理做教学体系及课程特色的介绍


校长助理王晓岩老师从紧张忙碌的迎新现场赶来,参加到广告学院的新生家长座谈会中。她结合自己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家长们分享了学校建设的几大特色,“学研产一体化、开放式国际化、创新产品高科技化”这已不仅仅是吉林动画学院发展建设的美好愿景,而成为学校脚踏实真实地构建。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责任理念,吉林动画学院的老师们饱含热情,一路向前。

家长共同观看《想象力绘出心价值》的学校理念宣传片

随着学校理念宣传片《想象力绘出心价值》的播放,党总支书记王会萍老师做这支宣传片的讲解,介绍在郑立国校长领导下的校领导班子情况,学校十五年发展历程及建设理念,学生们身处其中的教学环境及广告学院工作室参与制作宣传片的拍摄花絮,呈现给新生家长们一所“自尊自强、特色鲜明、追求卓越”的全新大学,让家长们耳目一新。

安春城院长助理以教学中的实例面向家长详细讲解“以教学为主导、以科研为支撑、以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了“双平台”专业基础教学平台、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特色化课程体系。依托学校产业园、校外4A级广告企业等不同产业资源,广告大师讲堂、学产对接教学平台产业项目、重磅展赛体系已成为广告学院教学发展的突出特色。

学工办司维主任就广告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与家长们交流,详细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生家长们听了广告学院老师们详细的介绍,对孩子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家长们就比较关心的学生成长、学校管理、学生就业、国际交流、学业发展等情况与广告学院的老师们互动交流。家长们的句句询问,细致入微,满载着对孩子成长浓厚的关爱。

新生家长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平台,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将与学生家长们一起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培植每一个学生的人生梦想。共同祝愿2015新同学大学四年硕果丰厚,满载而归!

 

                                           广告学院

                                        2015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