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15周年校庆——广告学院分论坛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15年风雨砥砺,15年玉汝于成。2015年9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将迎来它十五岁的生日。9月14日-16日,以“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校庆系列活动,将融合校庆典礼、成果汇报展、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校友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子活动精彩上演,互联网行业巨头及艺术设计领域专家悉数亮相,将上演一场教育与文化相互交融的饕餮盛宴。

按校庆活动的统筹安排,广告学院分论坛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以“Reaching New Height !—国际格局中广告人的新视野”为主题,四位行业大咖齐聚,开启全新的专业视野;以2015纽约广告节100最佳作品赏析会为主打,与国际前沿作品的亲密接触。   

活动主题:Reaching New Height !(向新高度进发!)

——国际格局中广告人的新视野

活动定位: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前沿性的新视野,引入行业专家论坛交流活动及高端广告专业的联展——2015 纽约广告节100最佳作品展赏析会,扩大学校办学品牌影响力,加强校际间专业交流。

邀请嘉宾情况:

1、林俊明(中国香港)  DDB中国区副主席兼首席创意官,亚太广告节总裁,香港《龙吟榜》总编;华文广告的四大鄂之一。

2、苏  雄(中国香港)  现任亚州广告联盟(AFAA)副主席,大业传媒执行董事、伊午久传媒董事长。1988年,在台湾创立智威汤逊(JWT);2001年,担任BBDO亚太区董事长。

3、吴金君(中国内地)  现任纽约节中国首席代表;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传媒大学艺术设计研究中心顾问;欧洲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代表。

4、苏秋萍(新 加 坡)  纽约广告节/One Show资深创意顾问。 80年代,以中文字体与图腾在国际竞技场获得一席之位。90年代创立的"三人行"立下四年比稿东方不败的故事,打破了国际集团唯我独尊的局势,后为五家集团争购,最终加入TBWA。进入亚洲及国际奖评的圈子,包括了CANNES平面与户外的评审。

纽约广告节介绍:纽约广告节(NEW YORK FESTIVAL)也叫美国‘纽约节’ 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创立于1957年,它是国际奖项集团 ( the International Awards Group, IAG) 公司负责运作和管理,它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 “世界最佳作品”。纽约广告节宗旨是为那些在传播、广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

参与者范围:广告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9月15日下午;9月16日全天

活动地点: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厅、广告学院多功能厅

         吉林动画学院15周年校庆广告学院分论坛活动

                                       广告学院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