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2015精彩回望,一路前行 ——广告学院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1月13日,广告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胡镜泉院长做年度工作述职总结,教师们畅谈2015年工作收获,真诚互动,其乐融融。

 广告学院召开2015工作总结会

2015年,广告学院提出一个响亮的口号“Reaching New Height!(向新高度进发!)开启国际格局广告专业新视野”,围绕学校17项重点工作和八项整改目标,突显工作务实及创新意识,以全面深化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为主线,以深入学院二级管理体系、打造优质教学团队,提升教学质量为重点,实现以市场为导向,以“大广告”产业链为核心进行学科专业布局上的新突破。

胡镜泉院长在述职总结中深情地说,在广告学院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我越来越喜欢在学校的生活,真心地感谢广告学院教师团队工作的敬业与担当。他提到,对“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理念他由衷地支持并赞同,平台建设使教学与产业有效融合,提升学生的核心职业能力,做到真正的对学生负责。2015年,广告学院20余位大四的学生入职国际4A广告公司,在中国大学中独一无二,机会与资源虽然可贵,更得益于教师的培养和学生自身的努力。2016年盘古平台的商业化运营模式,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入新的项目,“要赚钱”,要更好的回馈教学,成为广告人才的孵化器。2016年纽约广告节媒体中心落户学院,引入纽约广告节的课程体系,组建专家工作室; 与上海俊珀广告、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工作室,给师生们真正感兴趣、热血沸腾的原动力。

教师们畅所欲言,谈2015年收获

教师们卸下了一学期的工作重负,畅所欲言,说不尽的收获,述不完的感谢。王会萍副院长提到,在广告学院的领导班子搭配上较好的实现了产业、教学、行政三线并行的有利支撑,各负其责,保证了工作的高效顺畅。安春城老师提到了几个有趣的数字,2015年,“1”个广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位新人的加入,“3”个老师有了自己的宝宝,“4”名教师评聘为副高职称,这一系列的表述,温馨而亲切。柴洪涛老师谈到外出培训学习中的收获,ONE SHOW的头脑风暴、龙玺的一线广告人的交流,作为教师深感教学提升上的兴奋,回归课堂中的言之有物。交流中,老师们也建议,需要做好学生的专业规划,提升学生学习的原动力;由精英学生组建专业社团工作室,支持搭建各年级学生间的传承;建立校友会,使4A国际广告公司、有影响力广告公司就职学生的现身说法,增强在校生对专业的理解。

之后,广告学院拍摄了2015年工作全家福,向2016年学校年会献上“猴年大吉”的新春祝福。

共同祝福2016年精彩前行

广告学院2016猴年创意“全家福”

2015精彩回望,凝结智慧,汇聚力量,广告学院一路前行

                             

广告学院

2016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