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浓浓中秋情,暖暖师生意—广告学院2015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
广告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
胡镜泉院长主题演讲
胡镜泉院长主题演讲
 

      9月23日晚,广告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78名新生齐聚一堂,胡镜泉院长携手广告学院教师团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面对蓬勃朝气的新同学,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特色,开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
      新生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司维主持。

谭悦副系主任向新生讲解课程体系
谭悦副系主任向新生讲解课程体系
 


      谭悦副系主任为新生的专业认知上了精彩的一课。他提到,大学的课程体系、学习方法与高中阶段已完全不同,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双平台特色化的教学体系,彰显着我们这所艺术类大学的与众不同。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教学情况,他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同专业的学分制、不同课程模块中涵盖的课程,为学生们如何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指点迷津。大三阶段学生进入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工作室教学,依托吉林盘古广告公司实践项目,学生参与到国际高端4A广告公司实习实践,这些全新的教学模式吸引着新生们的热切关注,同学们对这样的课程充满期待。

王会萍副院长全面介绍广告学院发展特色
王会萍副院长全面介绍广告学院发展特色
 


      王会萍副院长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广告学院的发展特色。她首先代表学院向一直陪伴新生军训的辅导员致敬,让新生们为自己的独立生活,军训后的完美蜕变而鼓掌。面对新生们专注的目光,她深情地讲这所学校发展传承的精神。在刚刚结束的十五年校庆中,广告学院确定了“向新高度进发—国际广告格局中广告人新视野”的主题,四位行业大咖齐聚,以2015纽约广告节精品展为主打,完美地向校庆十五周年献礼,师生们共享校庆十五年建设的荣耀。她以广告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实例,向新生们展示广告学院“大师讲堂”、重磅展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项目三大特色。她提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新生入学教育体系,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广告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将与新生们深入互动,帮助学生们较好地适应大学生学习生活。
      同学们对胡镜泉院长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胡院长为新生们开启了全新的专业视野,他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广告人生与同学们分享。他讲到自己第一个广告客户麦当劳小AE的工作,20余年国际广告公司组建奥美北京、广州、上海公司的经历,带着这份浓厚的广告梦想,他钻研广告类的书籍,痴迷于广告工作的乐趣,幸运的开始了他的广告工作历程。 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沉下心来,打好基础,洞察生活,找到自己喜欢并享受的专业乐趣,确定自己的终身职业。他表示,他将带领广告学院的教师团队,为广告行业的传承,培育新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

领导老师向新生分发中秋月饼
领导老师向新生分发中秋月饼
新生口中甜甜的月饼,温馨一幕
新生口中甜甜的月饼,温馨一幕
 


      中秋将至,广告学院的领导老师向2015新同学分发月饼,表达老师们对新生及其家人美好的祝福。浓浓中秋情,暖暖师生意,同学们口中吃着甜甜的月饼,留下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最温馨的一幕。


广告学院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