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深入学习研讨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
广告学院教师对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深入研讨

      按校党委的统筹安排,广告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9月23日、10月14日两次研读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共享十五周年校庆成果,明确战略发展目标,解决学院发展规划的实际问题,全面做好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
      广告学院党总支围绕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求,制定主题教育活动—郑立国董事长系列讲话学习研讨方案,深入学习领会郑立国董事长系列讲话的核心内涵及重要意义。
      在“2015中韩影视传媒高峰论坛、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暨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5周年回顾与展望开幕式”上,郑立国董事长做《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创新发展、开创未来》的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吉林动画学院十五年“自尊自强”的创业之路,创新创造大胆探索,走出了一条开拓进取、引领民办教育的特色之路。广告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在学习研讨讲话时,着重对我校办学特色及与众不同的办学模式进行分享,“学研产一体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特色;二级管理、大部制的模式;“双师型”教师体系;力行职业发展学院核心能力的培养体系,这些与众不同的特色模式让大家深有感受。

\
党总支书记王会萍组织第一次董事长讲话精神的动员学习,校庆成果分享

       开启学校发展4.0时代这一全新的提法,让教师们耳目一新。党总支书记王会萍解读了这一全新提法。从2000年建校,到2004年以入选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为标志是学院发展的1.0,从2005年到2008年,以成为亚洲最大的单体动画学院为标志是学校发展的2.0,从2009年到2014年在教育部评估中得到全体专家高度赞扬是学校发展的3.0。今后一段时间,将是吉林动画学院发展的4.0。在即将开始的十三五规划中,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的“五个不动摇”,担负起教书育人职责使命。
 

\
胡镜泉院长主持研读董事长讲话精神,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在研讨学习中,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结合董事长在2015年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战略理念和8项重点整改任务、17项重点工作,以问题导向的思路,交流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问题,并与教师们深入讨论重点工作目标建设方案。谭悦副系主任着重交流了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成果展的进展工作,他提到“平台建设不仅是我校的‘学研产一体化’教学模式特色,更是有利于教师个人能力提升,有利于学生核心职业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吕琳、袁立敏老师结合近期上海复旦大学龙玺杰青学习走访情况,反馈上海4A广告公司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着重提到校友会的建设思路,在广告学院校友会资源整合建设有所突破。

\
谭悦副系主任做平台建设问题及推进方案的交流

       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中,广告学院将按党委工作要求,注重几项重点主题教育工作的结合原则,结合实际工作,达到深入学习的教育效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确立发展规划、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广告学院党总支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