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2016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全新启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春,播种新的希望,播撒梦想的种子。恰逢早春,广告学院2016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全新启航。3月4日,广告学院召开2016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宣讲会,胡镜泉院长、平台负责人谭悦主任、产业工作室负责老师袁立敏、商继春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进行平台宣讲

经过了一年多平台的建设与整合,学院积累了平台教学管理及项目管理经验,在学校的平台建设工作意见指导下,广告学院2016年将构建“以前沿市场导向、公司化效益运营、平台管理内涵化建设”全新的平台战略。

宣讲会上,平台负责人谭悦主任就2016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规划进行解读。他提到,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是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体现,是“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模式。广告学院平台依托吉林盘古广告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引进国内4A广告公司优质资源,以项目为核心,打造全新的广告专业人才培养体系。2016年,平台工作室类型进行拓展,设有校缘产业工作室、原创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教师个性化工作室、专家工作室五个类型工作室。校缘产业工作室及原创工作室两类型工作室不间断性完成年度教学任务,承接企业真实广告项目及教学合作型项目。2016年4月,纽约广告节媒体中心将落户学院,引入高端广告创意课程,筹建专家工作室。平台也将加强与北京、上海、广州一线4A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工作室。

13级学生整装待发,进军平台

平台工作室负责人袁立敏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5年平台项目成果,分享了平台工作室教师与学生共同创作的感动瞬间。12级平台工作室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就业跟踪调研情况,让13级同学为之一振。袁老师回顾了2012级产业工作室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12级品牌策略与客服第一、第二工作室40名学生中,26人已进入北上广地区的广告专业相关公司工作,其中在知名4A广告公司实习并就业12人。2015年平台运营中,以就业能力为导向,核心专业能力培养是一个重要建设特色,同时打造了盘古大师讲堂、4A公司暑期种子计划、重磅展赛、项目制管理等系列举措,特色突显,学生受益。

校缘产业工作室袁立敏老师回顾介绍平台学生就业情况

会上,胡镜泉院长参与到学生的互动解答中。他提到“规矩”是2016年平台内涵化建设的着力点,将教学管理与企业公司化运营管理深入融合,打造特色化、规范化工作室管理模式。平台工作室倡导“意愿第一,自主学习、积极工作、享受进步”的工作室氛围,通过团队建设、教学模块课程、项目制管理、学生自主培养机制等一系列有效办法,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意识培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能动性。

13级产业工作室工作部各组学生进行团队推介

最后,刚刚进入平台工作室的13级同学们按部组团队展示了经他们讨论、认可的团队理念,团队口号及KV海报。尽管同学们还略显羞涩,但每个人在心中已牢牢的根植下梦想的种子。

新春伊始,师生们整装待发,在深化学校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中,共同规划、投入热情,共筑一个广告梦!

 

                                   广告学院

                                    2016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