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强化“首责、主业”,党建布局促发展 ——广告学院2016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16日,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主持,各支部委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广告学院召开2016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会萍对学校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清山同志重要讲话及2016党建工作要求,对广告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研讨和布置。

2016年,广告学院党建工作将继续落实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强化“首责、主业”意识,围绕中心抓党建,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主要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党组织发挥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开篇布局提供坚实保障。

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做2016党建工作布置

王清山书记讲话为2016年党建工作布局、创新工作方法指明了方向。书记讲话中强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围绕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核心,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坚定性,旗帜鲜明,方式方法上探讨创新。明确了2016年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中主要抓“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提高领导力、执行力”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员工诚信档案。夯实制度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大部制、二级管理、平台建设制度,建立党政联席制度,落实书记述职制。体系构建上,推动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将党建的优势变为学校改革创新的动力。管党治党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布置同谋划、同考核、围绕中心,发挥作用。

党员教师认真记录,研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

在党建学习交流中,广告学院全体党员明确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对“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党政联席制、教师诚信档案等创新方法表示赞赏。广告学院党总支将按学校党委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优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拓党建工作新格局。

 

 

                                       广告学院党总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