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助力广告专业社团,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广告学院FN社团成长记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16日,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里,FN社团的年青人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广告学院的胡镜泉院长、王会萍副院长、指导教师柴洪涛愉快地加入了学生们之中,帮助他们做好本学期社团的规划,助力社团建设发展。

胡镜泉院长与FN社团学生交流

FN社团,是广告学院第一个侧重于专业交流的学生社团,寓意“fun  actions 愉快的去行动”。 2014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的青年创新营,给广告学院14级胡锡铭同学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这个重量级展赛的体验,让一群满怀激情的青年人联动了国内各大学广告专业学生群体,见识了业内“广告人”的执着与坚持,看到了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梦想世界。于是他们朝气蓬勃,决心在最好的年纪做点最值得骄傲的事,FN社团就此诞生。社团由广告学院广告策划骨干教师、15级班主任柴洪涛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由14级大二的学生带领着一群15级大一的学生投入到专业探索之旅。

社团指导老师柴洪涛指导学生提案

FN社团建立之初,同学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通过宣讲及报名,规模不断扩大,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中提交作品195件。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兴奋期,社团建设中的问题也接踵而来。大一的学生缺少电脑软件的掌握,只能手绘作品创意完成展赛作品的提交;同学参与学生社团与班级干部履职的矛盾等。新学期,社团的组织者重新规划,坚持办好社团,不忘初心,传承专业精神。活动中,社团的同学们分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小组创意及本学期的专业规划。胡镜泉院长与学生们交流中,欣慰地说:“你们选择做这样一个有意义的社团,就该把这件事坚持下去。同学们在大三进入平台中的工作室,会有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而你们在低年级就可以热爱广告,主动探讨,享受自己的专业,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指导老师们根据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为如何发展社团活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帮助他们建立社团的组织构架,启发他们制定各项活动的规划。广告学院也将提供指导教师,给予同学们专业指导帮扶,协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FN社团发起人14级胡锡铭与社团成员愉快交流

FN社团特色团队推介

FN社团成员团队交流 

大学的光阴总是值得珍惜的。在最美的时光,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团队里,做一件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不负青春,努力向前!广告学院也将助力学生社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围绕人才培养的目标,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广告学院

                                    2016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