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与180 China高端互动,助推毕业生就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中企业宣讲会气氛热烈

180China整合营销传播集团企业代表宣讲

4月14日,180China整合营销传播集团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在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中面向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举行校园宣讲会。

180China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以创意为导向,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意技术型公司,是全球独立广告网络机构Thenetworkone成员,专注于用最新锐的想法和技术帮助品牌在当今的跨媒体传播平台中实现价值提升。2016年1月,180正式加入了中国4A的行列,这标志着180正式迈入中国广告行业精英集群,成为中国广告行业一股重要力量。

广告学院与行业高端公司合作,助推毕业生就业,已成为广告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一大亮点。2014年暑期,学院推出与国际4A广告公司合作的种子计划以来,先后两届毕业生近30余人进入知名广告公司实习就业。在胡镜泉院长的领导下,一系列切实面向学生的就业帮扶举措,让学生受益,并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你们的学生很抢手”,180China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HR与学院领导交流中说,“正是业界的好评,让我们带着诚意来到贵校进行宣讲。”

胡镜泉院长参与并主持本次宣讲会,他向学生介绍了180 China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情况,并鼓励学生们多提问、多交流、多参与。互动中,公司HR从一个实际问题引出,带学生们走入真实的广告职场。“你们印象中的广告公司是什么概念?”学生嘴里蹦出“加班、创意、脑洞大开……”一个又一个概念,描述他们心里的广告公司。180china 人事部HR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员工培养、工资待遇、合作伙伴、晋升渠道等信息,让学生充分了解公司情况。接着,180china创意部的新员工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入职一年来经历以及感受,他幽默地告诉同学们进入广告行业后名企、明星不再那么高不可攀,在180china新人也会获得机会。学生们兴致盎然,提出各自实习、就业方面关心的问题。

广告学院与企业方深入洽谈学生就业合作意向

4月15日,180 China的公司代表再次来到广告学院,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王会萍副院长、就业办主任吴莺老师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地洽谈。双方交流了广告数字营销的行业前景、公司人才培养情况、学生面试后的情况等,达成签订就业、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

广告学院领导、就业办主任与180 China企业方代表合影

本着“为学生负责”的责任意识,关注人才培养的每一个环节,已成为吉林动画学院工作中恪守的准则与坐标。精准就业,面向学生切实有效的就业帮扶,是广告学院就业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

                                                                                                                   广告学院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