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育的关键环节,是人才培养的最终检验,广告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由胡镜泉院长主持召开2016届毕业生专项就业工作研讨会。

胡镜泉院长主持就业工作研讨会

胡镜泉院长与教师交流广告学院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及具体举措。他提到,2015年5月,我校参加国家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评比工作中,广告学院全面梳理就业工作体系,构建清晰的就业工作规划,就业工作人员已达成共识,并在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中有效推进。广告学院着力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工作推进落到实处,“双师型”教师队伍最广泛调用行业资源,建立与北上广高端国际4A广告公司的联络,输送毕业生参与实习及就业;与吉林省广告协会联续四年协手同行促就业活动,充分挖掘吉林省内广告行业资源。 就业帮扶活动统筹布局,将平台项目核心就业能力培养、大师讲堂、校友互动、企业宣讲统筹安排在就业活动规划中,广告学院打造的“HOMECOMING”广告人成长启示录,把行业高端广告公司的校友邀请回校,与在校生进行示范性的就业规划指导,真正做到校友的有效互动。这一系列的举措保证了就业工作推进有力。

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通报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205人,截止2016年4月13日,共收到学生就业证明167份,就业率达到81.46%;其中三方协议54份,三方协议签定率达到26.34%。从专业方向来看,平面广告方向114人,收到就业证明98份,就业率达到85.96%;影视广告方向91人,收到就业证明69份,就业率达到71.88%。从就业途径看,有1人创业,1人参加研究生考试,2人准备参加公务员,1人准备去日本留学,1人有应征入伍意向。各项数据表明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良好。

王会萍副院长汇报交流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班主任、辅导员合力育人,帮扶就业。交流中,袁立敏老师分享了她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她在充分了解学生专业情况的基础上,把学生就业简历进行编号整理,面向公司精准推荐学生。毕业班辅导员滕一霖老师在就业工作上有一套成熟的办法,她负责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两个年级,可以面向学生进行大三平台及学生核心能力培养的宣讲及管理;对毕业生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就业数据统计清晰详实,有效进行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的根据调研。

广告学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推进交流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提到学院重要工作日程,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每一位毕业生是广告学院就业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

 

广告学院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