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创意开启未来——“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落户吉林动画学院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2日,“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正式落户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副院长王会萍及广告学院师生共同分享了这一时刻。

我校与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胡镜泉院长主持。“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落成后,每年将会在我校举办一场年度纽约国际广告节100精品佳作展,使师生了解国际最前沿的广告讯息。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老师将为广告学院的师生带来《纽约广告节精品赏析课程》,包括数字营销、整合营销、前卫艺术、创意实效等10个专题创意启发课程。

刘欣副董事长代表校方致辞,她提到,吉林动画学院与纽约国际广告节有着良好的先期合作基础,在2015年我校15周年校庆时,吴金君教授就曾带着纽约广告节精品展与师生分享,此次“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的签约落户将加深双方的深度合作。她鼓励广告学院的师生,“近几年,广告学院的教学取得显著的成果,‘纽约国际广告媒体中心’的落成,将有助于推动吉林动画学院广告专业走向国际化的视野。希望广告学院的师生们继续齐心协力,构建广告学院美好的未来”。

刘欣副董事长代表校方致辞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纽约国际广告节首席代表吴金君教授表示,广告学院的良好创意氛围是他在很多国内大学中没有见到的。他对广告学院很多毕业生能够进入4A公司表示高度的赞赏。吴教授为师生们提到了一个更加宏大的专业目标,“希望下届纽约广告节获奖作品中能看见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学生的优秀作品”。 

5月11日—5月13日,吴金君教授分享了创意实效、直效营销、娱乐营销、户外广告、前卫艺术五个专题的创意启发课。创意启发课上,学生们脑洞大开,互动式的赏析学习方式,激发着师生的创意思维。广告不仅是创意,更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手段。多元的媒介平台、另类新奇的创意手段,让师生们沉浸在广告的无穷魅力中。

高端国际化展赛视野助推专业建设,学产对接实践教学模式让“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具实效,“开放式国际化”一直是我校办学努力的方向。

纽约国际广告节媒体中心代表吴金君老师向我校授牌

 吴金君《纽约国际广告节精品赏析课》

 

新闻链接:

纽约国际广告节(NEW YORK FESTIVAL)

也叫美国‘纽约节’ 是当今世界三大广告节之一,创立于1957年,它是国际奖项集团 ( the International Awards Group, IAG) 公司负责运作和管理,它所评选出的作品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 “世界最佳作品”。纽约广告节宗旨是为那些在传播、广播、营销及媒体等领域深深打动并征服全球观众的人们授予殊荣。

“纽约广告节媒体中心”已在相继在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迈阿密广告学院等多家大学开设了相关的广告专业创意启发课程。

广告学院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