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师生互动,共促教学提升 —广告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8日,广告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建议,师生互动交流,促进专业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广告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王会萍副院长、谭悦副系主任、辅导员滕一霖参加了座谈会,各年级的学生信息员代表班级广大学生意见反馈教学建议。座谈会由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学生代表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有利于教学质量改进提升的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解答学生教学中的困惑

13级品牌策略与客服第一工作室、第二工作室学生代表交流了校缘产业工作室教学及项目推进情况。学生代表提到,进入校园产业工室学习后,完全是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工作室内20名同学分为5个创意小组,小组内成员分为客户服务、创意、美指将岗位职能有机结合,工作室采用学生团队及个人积分制评定,学习气氛浓厚。在参与真实广告项目的执行中,使同学们专业核心能力有了质的提高。13级原创工作室的学生反馈了工作室负责教师认真负责,指导参与重磅展赛经验丰富,大三的学生们为广告学院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及教师团队点赞。座谈会中,高年级同学与低年级同学不时的互动交流,高年级学长把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及学习中的经验传达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 

在对整体教学工作较为满意评价中,同学们也提到了一些教学改进中的质疑及问题。同学们提到少数兼职教师的授课质量存在问题;大一、大二影视摄影与制作的同学提出专业课程设置的问题;15级学生代表提出教材与教师授课内容匹配度的问题等。广告学院主管教学的领导们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指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为学生们更好适应大学生生活、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建议。

各年级学生代表与教师互动交流

通过阶段性的学生教学反馈座谈会,互交交流,教学相长。自由民主的交流氛围,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打造优质教学团队一直是广告学院工作努力的方向。


广告学院

2016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