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不舍初衷 蓄势待发 --- 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前言:

广告有种神奇的特质

使我们流泪 为之痴狂

甚至神魂颠倒

它是“有毒”气体

是对社会最温柔的报复

广告使我们深受其“害”

甚至侵入骨髓

广告有“毒”

使我们拼命追随

且为之奉献一生

……

6月2日,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在广告学院B128多功能展厅温馨启幕。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主持毕业展的开幕仪式。吉林动画学院岳学军副校长、校长助理王春利及教务部给予活动大力的支持。广告学院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大四、大三的同学们参加了毕业设计展。

岳学军副校长为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致辞

胡镜泉院长主持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

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205人,作品展展出学生团队作品130件。本届作品以广告服务于市场为导向,重在品牌推广为原则,设计项目100%真题覆盖。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从广告主题、市场调研、传播营销目的、品牌调性等全面规范毕业设计创作指导环节;学生参与实地考察,先后走访了万达影城、一王集团、凯悦物业、长春外语学校等十余家项目企业,完成真实的客户对接。毕业答辩后,20余名毕业生毕业作品被企业方采纳。

岳学军副校长在致辞中说:“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最后一环,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检验。2016年,这一年学校在‘学研产一化’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上思路更加清晰,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中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更加得力。这一年,广告学院师生也做出了努力,平台建设初见成效,以学生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导向,实现以‘大广告’产业链为核心进行学科专业布局上的新突破,给学生更高端的专业视野”。

谭悦主任为校领导介绍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此次毕业展设计主题来自于学生自己的创意,时尚且充满青春气息;设计创意为致敬广告行业,致敬广告人创意、创新工作极致的职场精神。现场展示了“幸福屋主题餐厅”、“尚我家水饺”、“‘万达影城杯’微电影大赛”、“艺香丞”茶艺馆等一些列的优秀设计成果,吸引着观展的师生。

有一种青春留在了大学里最美的时光。毕业在即,预祝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不忘初心,执着追求,闯出自己的一片梦想天地。

广告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广告学院

2016年6月2日